最新新闻:

锡达特拉·玛哈托拉,卡特里娜省凯夫从30年到60岁时玩夫妇

时间:2021-05-04 08:16:02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他的Co-Star Katrina Kaif将在Farhan Akhtar在Farhan Akhtar的下一个家庭生产中穿过假肢化妆,其中他们将在30年后玩几岁至60岁。

这位演员都曾给予他们为尼斯塔·梅哈拉的无标题爱情故事点头。

“我们有不同的年龄组,我们必须在电影中发挥作用。随着角色的增长,我必须年龄。我正在演奏一个从28到46岁到60岁的角色。并扮演这些部分对我来说更加强硬。我很高兴能够尝试假肢看,“斯德哈里斯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我和卡特里娜正在尝试不同的外观。我们最近赢得了奥斯卡(奖)的伦敦马克·赫里奥有一个伟大的假肢球队。我们拥有一个成绩的化妆和假肢,“30岁的演员说。

有报道称,无题的电影是一个时间旅行电影,斯蒂奇被否认。

“这不是一个时期的电影..这不是时间旅行。他补充说,这是这对夫妇的旅程,这是一个跨越不同年龄组跨越的爱情故事。

Sidharth和Katrina的外观会发生变化,他对它没问题。

“ek tha Villian”演员表示,国际假肢化妆团队具有良好的技术,硅面膜,改变眼睛颜色,头发。

“我们正在为电影做准备,并完成了足够的研讨会。我们很高兴开始它,“他说。

他说,当他被问及与亚克里娜·库马尔一样的既定恒星感到紧张,他说,“在与所既定的明星合作时没有紧张。这部电影(NITYA Mehra的电影)是更强硬的,因为我必须发挥不同的年龄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