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周元“恋爱时经常表现的类型”…爱情的推土机

时间:2020-09-24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周元展现了“爱情的推土机”的面貌。

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方面23日公开了《马上就腻的男人周元》的小插曲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周元说:“(恋爱时)是经常表达的类型”,“如果对女朋友说漂亮的话就说我爱你”。但是可能是觉得太频繁了,我听了腻了。”

接着,当被问到周元一天要表达多少次时,他回答说:“我会真心做10次以上”,让周围人大吃一惊,“冤枉。我是出于心意才说的,可能是觉得像机器一样。

周元表示恋爱时最不理解的就是欲擒故纵。周元说:“不知道为什么需要欲擒故纵。我一旦开始欲擒故纵,感情就会一下子消失。”

像是暂时停止状态,经常听到周元恋爱风格告白的特别MC刘敏奖说:“喜欢就可以了吧”,“哪有欲擒故纵啊。有人把周元说成“引发了爆笑。23日晚10点40分放送(新闻来源:娱乐刊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