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在好莱坞永远不会感兴趣:Saira Banu.

时间:2021-07-26 19:16:05来源:

虽然今天印度行动者有兴趣穿过西方,但在那里证明他们的勇气,仍然是一个愿意在印度电影院对他的恒星工作感到满意的人,尽管获得了优惠,但在好莱坞的工作中从未引发过任何兴趣。

向印度快递揭示这一点是妻子Saira Banu谁说,“Dilip Saab在好莱坞永远不会感兴趣。David Lean(Director)有兴趣签署Dilip Saab以获得阿拉伯劳伦斯。但他没有这样做。“(相片:VETERAN演员DIIP KUMAR赋予PADMA VIBHUSHAN)

Saira Banu也分享了Dilip Kumar如何与标志性伊丽莎白泰勒共享屏幕空间。“他们也想用伊丽莎白泰勒在泰姬陵上制作一部电影。但是,Dilip Saab用伊丽莎白泰勒行动,那么我会发生什么。我在哪里走了,“Qupped Sai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