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已故吴仁慧,发布尸检令→副检中…“为了掌握正确的死因”

时间:2020-09-16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为了调查高仁慧的死因正在进行尸检。

16日,仁川研修警察局相关人士对StarNews表示:“收到已故吴仁慧的尸检令,进行了尸检。”故人的确切死因将根据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的调查而揭晓。

此前,15日警方表示,为了知道死者的死因,申请了尸检。警方解释说:“虽然没有他杀的情况,推测是极端的选择,正在调查事件,但是为了知道正确的死因,申请了尸检”,“接受检察机关的指挥,决定是否进行尸检,并调查死因”。警方通过吴仁慧家周边的CCTV、出入者确认等,确认没有他杀嫌疑点。

9月14日上午5点左右,吴仁慧在家中被发现昏迷,被送往医院。据悉,当时申告者是吴仁慧的朋友。发现当时吴仁慧虽然没有呼吸和脉搏,但应急措施后与脉搏恢复了呼吸。但是她始终没有醒过来,当天下午去世了。

吴仁慧的灵堂设在仁荷大学医院的葬礼上。发引预定在当天下午1点,地点是仁川家族公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