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麒麟来了迎最终回 长谷川博己回顾18个月的拍摄

时间:2021-02-07 15:22:27来源:新浪娱乐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最终回将于2月7日播出,饰演主人公明智光秀的男星长谷川博己称这18个月是一生的宝物。

长谷川博己大河剧《麒麟来了》饰演明智光秀长谷川博己大河剧《麒麟来了》饰演明智光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最终回将于2月7日播出,饰演主人公明智光秀的男星长谷川博己回顾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的拍摄,称这18个月是一生的宝物。

大河剧《麒麟来了》讲述日本战国时代智将明智光秀的人生经历。由于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原定饰演归蝶的女星泽尻英龙华在剧集开播前退出剧组,由川口春奈代为出演,导致开播时间推迟两周。另外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4月至6月暂停三个月的拍摄,播出也同样中断三个月,这种情况对大河剧而言是史无前例的。

虽然剧本来不及变更,长谷川博己说:“拍摄曾经中断,但是我觉得在饰演光秀这个角色上来说,说不定是一个转折点。”拍摄重开后主要在工作室内的布景进行,人际关系成为更受关注的焦点,长谷川博己说:“拍摄现场的紧张感,那种紧张氛围,在很多方面对角色对作品都有一定影响。”

该剧原定44集,并没有因为中途停播等原因缩短集数,只是打破了过去大河剧一年内播完的惯例,进行了大河剧史上第一次跨年播出。故事以织田信长的爱恨情仇为主线,长谷川博己认为剧中这个角色是为国为民,为了和平的世道在努力。

另外剧中还描写了其他一些日本战国武将,包括本木雅弘饰演的斋藤道三,吉田钢太郎饰演的松永久秀等,回顾整个拍摄过程,长谷川博己说:“说明智光秀是受了不同角色的刺激产生的集合体也不为过,饰演他的这18个月是我一生的宝物。”

剧集最终回描写的是号称“日本战国最大神秘事件”的本能寺之变,制作统筹落合将也说:“明智光秀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所有的谜团都将在今天最后一集的播出中解开。”(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