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的DDLJ筛选了着名的英国电影院

时间:2021-07-13 08:16:09来源:

继续其第20届庆祝活动,“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DDLJ)在这里举办了Ichonic英国电影院(BFI)的特殊筛选。

它被筛选为BFI的一部分“爱:电影爱上......电影来打破你的心脏“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PLUSNET合作。

声明,在11月7日在BFI Southbank发生了这个特殊的侦查。

BFI的“爱”赛季目前正在庆祝广泛的浪漫电影和来自昏迷的沉默时代的电视宝石,达到当天,DDLJ Extravaganza在更广泛的好莱坞Melodrama,英国时期戏剧和欧洲色情惊悚片的更广泛的策法。

Aditya Chopra的DDLJ,Sumerstars Shah Rukh Khan和Kajol,被展示为“勇敢的将采取新娘”,并且是BFI筛查中唯一的印度头衔。

作为这一筛选的一部分,对英国的全国范围内搜索英国的Raj和Simran也与亚洲电视频道B4U和BFI一起举行,以揭示一个特殊的'Raj和Simran'Jodi,以自己的独特的爱情故事反对赔率。

伦敦东伦敦的胜利夫妇,Pahul Ahluwalia和Rahul Sharma欢迎,并在DDLJ Memorabilia和Collector的商品商品中获得了仓库,同时他们为电影领导星的标志性屏幕外观带来了致敬。

此外,Shah Rukh本人将观众和获奖者雄伟,具有一个非常令人愉快和迷人的视频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