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屏幕上感到非常不舒服:Salman Khan.

时间:2021-07-12 20:16:13来源:

Salman Khan在UMPTEEN电影中吹过一个浪漫的英雄,但演员让他的女性粉丝们在膝盖上变得虚弱,说他从未觉得需要在屏幕上亲吻,因为他发现它不舒服。

“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现在正在等待“Prem Ratan Dhan Payo”发言的释放了许多关于他在Hotstar原装的个人生活中的许多事情的展示“M Bole Toh”。(图片:Salman Khan,Sonam Kapoor在Diwali之前推出了'Prem Ratan Dhan Payo'家庭)

萨尔曼说:在展示的主管乌亚特·萨伯拉·哈拉尔(Show)的宿舍哈拉斯队被屏幕上没有接吻时。“我很不舒服。我不是害羞,但我只是不喜欢它。我只是认为没有必要在屏幕上亲吻。JIS DIN AISI需要Hogi,Kar Lunga。但是Abhi tak到Mujhe Aisi Koi Zaroorat Lagti Nahin Hai才能亲吻屏幕上(每当有需要时,我可能会这样做。但我还没有觉得还需要)。“

萨尔曼和Sonam,谁将在索洛拉·巴拉巴斯局局长,分享了其他一些关于他电影,星级家庭,粉丝邮件和第一次粉碎的其他想法。

超级巨星还进入了回旋倒回召回与Barjatya一起在“Maine Pyar Kiya”和“Hum Aapke Hain Koun”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