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部电影都喜欢更大,更好地获得:Salman Khan.

时间:2021-07-12 20:16:10来源:

萨尔曼汗众所周知,在电影帆布上描绘了无数的色调 - 就是他的标志性的“Dabangg”或“Bajrangi Bhahjaan”的傻瓜的Zany警察。现在等待着盛大家庭戏剧“Prem Rutan Dhan Payo”发布的超级明星,在夏普兹致敬,因为他认为每种电影都会“更大更好”。

“在'preal rutan dhan payo'和'sultan'之后,我尚未签名。我最终完成了一个脚本。无论我接下来还有相同的水平都要高出比那么高。一部相同水平的电影,但不同的胶片;或者欢迎更好的电影。目前,我们正在研究该脚本。

一旦你得到了升值(为你的工作),你想继续达到这一点,并继续越来越好,萨尔曼,“宝莱坞最高的明星之一,”索尔曼之一,在他访问的访问期间在这里促进“rucan dhan之前的采访Payo“,也将在巴基斯坦释放。

这是Salman的粉丝的“双倍博纳扎”。在印度和国外赢得心灵后,在“Bajrangi Bhahjaan”的心脏变暖表现中,萨尔曼将于12月27日转50岁,将在Sooraj Barjatya的遗嘱中爆炸作为“Prem”回归11月12日。

PROM是萨尔曼在过去的电影中采取了几次的屏幕上的名称。但这一次,老将的儿子萨姆汗萨姆汗萨姆汗的儿子们又回到了更多的“乐趣和顽皮的矛盾”。

他也相信,观众“将获得预先收到预约”,“Prem Rayan Dhan Payo”,它在16年后与Barjatya统治他。

Barjatya于1989年通过“Maine Pyar Kiya”推出Salman作为宝莱坞的一个情人男孩,他们再次在屏幕上编织魔法,像“Hum Aapke Hain Koun ......!”和“Hum saath hain”。

萨尔曼说,与Barjatya一起工作,他始终是他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人”和一个“与心底的人联系”的人。事实上,他还摧毁了巴拉雅塔,比他“更浪漫”。

“你在”缅因州Pyar Kiya“的电影中看到的所有场景,”Hum Aapke Hain Koun ......!“到'Hum Saath-Saath Hain',他们是由Barjatya写的。我刚刚颁布了他们,“这位英俊的鲍克斯说,在全球范围内有一个巨大的女性粉丝。

在“Rutan Dhan Payo”中,Salman的女主角是Sonam Kapoor,他们在电影的拖车中看起来色彩缤纷和传统的磨损。电影的氛围是desi,萨尔曼有双重看。与Barjatya的签名壮丽套装,花式服装和比生活画布大,电影看起来像萨尔曼粉丝的排灯节。

之后,他将被视为“苏丹”的摔跤手,其中“Bigg Boss Nau”宿主已经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头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