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韩多真“我先求婚”…公开结婚故事

时间:2020-09-19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品上市篇Storang》中首次公开了韩多真的结婚故事。

18日下午播出的KBS2TV《新品上市篇》中,以“我们的土豆”为主题的菜单开发对决将继续。其中,韩多真继宇宙最强女儿傻瓜父亲之后,公开了与妻子傻瓜丈夫甜蜜的新婚生活和料理实力。

据悉,当天韩多真为了在新房的第一家,正式发挥了料理实力。从甲乌贼土豆汤到最近很火的布拉塔芝士沙拉。看着VCR的‘扁豆’家人们都咽下了口水

之后韩多真的家里从棒球选手柳熙馆开始,笑星、歌手、演员、播音员、高尔夫选手等多个领域的好友们来到了这里。为了评价乔迁宴兼韩多真的上市菜单而来的。

餐前,在客人要求参观新房的纠缠下,介绍了认真装饰的空间。每个房间都有客人的欢呼声,特别是看到韩多感夫妇的更衣室,所有人都惊讶得合不拢嘴。打开衣柜时,把各种各样的衣服像书一样整齐排列。原来韩多真是整理整顿整顿的终结者。

大家都对韩多真的细心性格感到惊讶,当天韩多真让客人们大吃一惊。新婚房介绍结束后,客人们对两人结婚故事的提问纷纷,韩多真说:“我先求婚结婚了”。对于GirlCrush的节目最初结婚故事告白,演播室的咸妍智也表示:“我也先结婚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究竟韩多真是如何和比自己大一岁的朋友一样的丈夫结婚的呢?充满夫妻个性的新房是什么样子的呢?韩多真的新婚乔迁宴会有哪些客人来呢。韩多真的新房,韩多感的整理面貌,让客人大吃一惊的韩多感的料理实力,韩多感的结婚故事可以在《Thanstory》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