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汉达·斯里夫斯塔夫在坎卡达雷亚拉·塞拉德(Bhale Bhale Magadivoy')

时间:2021-08-07 18:16:04来源:

女演员Shanvi Srivastava将在Telugu Blockbuster“Bhale Bhale Magapoy”遥不可别的Kannada Remake中,将Lavanya Trivathi的作用。

通过Rockline Venkatesh和Allu Aravind共同制作的重建将由Ramesh Aravind引导,并将在领先地位举行Ganesh。

“这将是我在坎卡达的下一个项目。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Shanvi等待着kannada电影”杰作“,告诉ians。

“杰作”,也是星星雅彻,周四正在释放电影院。

“这是一部电影,有一切 - 行动,喜剧,浪漫和一点点爱国主义,”山花说,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现代女孩。

她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并补充说,她彻底享受了雅舍网。

谈论她的角色,她说:“我从来没有在那里比浪漫更广泛的喜剧和娱乐范围的角色。我甚至必须做一些特技,比如使用绳索从建筑物的二楼跳跃。我没有使用身体双倍,体验很棒。“

Shanvi将于与前印度海员S. SreeSanth的一个三语电影的工作,也在签署泰米尔项目的边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