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ry会喜欢我的新人Matthew Paetz,说Lea Michele说

时间:2021-08-14 11:16:05来源:

女演员Lea Michele确信她的后期男友Cory Monteith会爱她新的男人Matthew Paetz。

当演员在2013年去世时,“Glee”女星在约会她的Coory Cory。29岁的Michele已经慢慢重建了她的生活,现在是榜样和演员Matthew,她于2014年4月遇到了谁,她确实是Cory,他在他去世时刚刚31岁,会给夫妇他的批准印章,报告的POLDECTMUSIC。

“在一天结束时,这个行业真的很艰难,唯一的途径是创造一个坚实的单位,这真的是我们一天以来,”她与马太的关系说。

“我们通过任何被抛出的东西彼此站在彼此身上。(马特)是一个这样一个伟大的男人,他永远不会真正让任何东西(好莱坞的压力)遭到破解我们创造的可爱的小核心......我真的知道Cory也会爱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