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nold Schwarzenegger被大象追逐

时间:2022-03-09 08:15:55来源:

行动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他到南非的旅行中有一个勇气的经验,当时他被大象追逐。

这位68岁的前加州州长共享了一个近视的视频,这些视频阻挡了他集团的车辆前面的道路,然后在车上散步并在开车时追逐它。

“如果是电影,”Schwarzenegger标题为“Schwarzenegger”标题为“我无法遇到这个野生动物园。

阅读更多

Arnold Schwarzenegger比较美国国会大会到纳粹,说特朗普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总统没有让它独自:Arnold Schwarzeneggerhollywood倒带/终结者2 - 审判日:优于OriginedNetflix袋谍系列主演Arnold Schwarzenegger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心脏手术后感觉“神奇”

在短夹子中,司机关闭发动机以避免屠杀庞然大物,但当他把车转回大象波纹管并背弃。

“他因发动机而备份吗?”一位乘客问道。

“不,他会向我们收费,”Schwarzenegger回复。

即使在恐怖经验之后,“终结者”的明星也称赞了它的美丽和可能的令人惊叹的生物。

“我绝对是敬畏这些美丽,强壮的动物,尽管我们中的一些人不得不在此之后改变我们的裤子。我们需要停止杀死他们 - 拍一张照片,而不是拍摄。你愿意能够体验这些生物还是象牙的人?我这么认为,“他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