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shu从懒惰的努力工作人员接下来的表演

时间:2022-03-08 20:15:58来源:

演员Priyanshu Jora通过他的悠闲展示“Tu Mera Hero”的悠闲榜首Titu的描绘,将被视为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Bade Bhaiyya Ki Dulhania”中的“勤奋人员”。

Priyanshu将在演出中发挥Abhishek,一个年轻,负责任和勤劳的男孩。

“在'tu mera hero'中,我的性格是一个懒惰的人。他从未有过责任感,不同于Abhishek是非常责任的。

“事实上,他是这个家庭中唯一的勤奋人,而其他人都是懒惰的。这就像业力。我之前没有工作过,现在我正在做所有的工作,“Priyanshu在一份声明中说。

“Bade Bhaiyya Ki Dulhania”将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这是一个家庭戏剧,它将专注于一个14人的家庭,他们正在寻找适合Abhishek的完美新娘。

“这是一个非常可爱和古怪的概念,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涉及它。我想拿起我不只需要表演的东西,而且还要学习很多,这个项目绝对正确的比例。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惊人的旅程,“Priyanshu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