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ni Roy忘记了朋友Jennifer Winget的生日,这就是她在几天后弥补的方式

时间:2022-03-09 08:15:53来源:

大多数人倾向于忘记他们最好的朋友的生日。如果该人恰好是演员,由于拍摄时间表紧张,这甚至更高。Mouni Roy是一位亲密的电视女士Jennifer Winget的朋友,忘了,因为她繁忙的拍摄时间表,她的生日祝福她的生日。但经过几天的时间,她意识到并赶紧过推特,希望詹妮弗成为一个迟来的生日快乐。她写道,“凯瑟伊抓住了你自己的想法,你忘记了这样的反歧视。祝我美丽@jenwinget d美丽的祝福所有D世界❤️“

特色你陷入了自己的思想,你忘记了这样的人。祝我美丽@jenwinget d Worlds的美丽祝福♥

- Mouni Roy(@roymouni)2016年6月1日

和詹妮弗,没有受伤或生气,以最可爱的方式回答她的健忘的朋友。她写道,“@roymouni awww ......谢谢我的美丽“

@roymouni awww ......谢谢你我的美丽

- Jennifer Winget(@Jenwinget)2016年6月2日

Mouni Roy目前正忙于她的热门展示Naagin并举办舞蹈现实秀,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印度。另一方面,Jennifer Winget经历了一个完整的转型,脱落了女孩 - 旁门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