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Vijay使Jagapathi Babu怀旧

时间:2022-03-09 09:15:54来源:

演员Jagapathi Babu,他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项目中共享Superstar Vijay的屏幕空间,称,该协会重点了一些旧的记忆,让他怀旧。

“与Vijay合作是一种可爱的感觉。我们的父亲在几个南方项目上合作。这是我们转身终于携手,感觉非常怀旧,“Jagapathi Babu告诉Ians。

在这个项目中,Jagapathi Babu扮演了敌人。

谈论与Vijay合作,他说:“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如此动人的时刻,因为以这种方式在这个时代重复了历史。我很高兴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与Vijay的行用是如此喜悦,他是如此谦虚。他是一个专门的和非常激烈的演员,我希望我的化学与他屏幕将被观众所喜爱“。

这部电影是由Bharathan的指导,由Proview Vijaya Vauhini Studios的B. Nagi Reddy的Proader Venkatram Reddy。

有趣的是,Jagapathi的父亲和迟到的电影制片人V.B.Rajendra Prasad是B. Nagi Reddy的一位亲密的朋友。

“有一个强有力的纽带,继续生活在我和Venkatram先生之间。它倒退了过去的心灵变暖记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电影,我很高兴成为它的一部分。如果爸爸在看着我,他将同样兴高采烈,“他得出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