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周乌龟将在票房上爬过'野兔'家里3号?

时间:2022-03-08 20:15:54来源:

一个受欢迎的好莱坞特许经营将于本周将打开印度票房。将“少女突变忍者乌龟:在阴影中,本周“证明了大宝莱坞的公平竞争对手?

显然,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印度合作伙伴维亚康奥18,对“Hare”的“Housebull 3”的“乌龟”的快速小跑充满信心。

“派拉蒙本周同时在40个国家发布这部电影。他们非常肯定找到市场,“一个来源说。

看到照片:今天Housefull 3发布:看看以前的家里的电影

贸易和电影专家认为,“Housefull 3” - 真正的蓝色宝莱坞喜剧 - 在印度仍然有一个优势。

电影评论家Raja Sen说:“我认为人们对一些大型预算宝莱坞Tomfoolery渴望,因此”Housefull 3“可能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开放,无论质量如何。”

贸易专家Amod Mehra说:“”Housefull 3“是一个大型特许经营权,今年一直挨饿的人会确保这部电影变成了这一年的第一个磅塞......无论其优点如何。”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和他的帮派与房子4返回的Diwali 2019.当我采取行动时叫我一家家具:Akshay Kumarhousefull 3票房收藏: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0.10 Cr。在印度施工库中是巨大的粉丝曾经代理讲师Chunky Pandeyhousefull 3电影评论:我到大脑,“让你落后一点,不介意”

即使是贸易分析师Atul Mohan也认为“”Housefull“是一个如此庞大的品牌,它不太可能受到任何新球员的影响。'housebull'是一个成功的特许经营权。它有一个有趣的合奏演员,并将成为今年的第一个出局。

“Akshay Kumar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制片人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是带有Midas Touch的人。有很棒的营销。对于'housefull 3',纸牌上的保险杠开口非常多,这一切都取决于电影如何进一步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