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e Khanna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Sujoy Ghosh.

时间:2022-03-08 20:15:50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被赶来,Akshaye Khanna回到了银幕上,并表示演员是他的最爱之一。

Akshaye在即将到来的Actioner“炫耀”中回到银色屏幕上。

阅读更多

Akshaye Khanna在他的电影,休假,职业等:“谁想坐在家里?我喜欢在赛中的指南上:Akshaye Khanna Filmssab Kushal Mangal电影评论:长长,漫无目的的喜剧电影师格·麦加尔,佛兰宝·勒·勒和索姆拉·米莱奇电影发布:explightsi'm商业演员:Akshaye Khanna

Ghosh,他们准备释放他即将发布的电影“Kahaani 2”主演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以Twitter感谢“炫耀”Rohit Dhawan Director Rohit Dhawan。

“哦是的!Akshaye Khanna回来了。我最喜欢的一个演员之一。谢谢罗希特·达瓦,“戈什推文。

哦是的! Akshaye Khanna回来了:)我的所有时间都是FAV演员。谢谢你罗哈特·达瓦。

- 2016年6月1日的Sujoy Ghosh(@sujoy_g)

“炫耀”,也主演Varun Dhawan,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和Saqib 7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