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宠了!明明是叔侄辈却更像是兄妹的朱智勋&金香起:请快点拍!

时间:2020-10-04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金香起和朱智勋,两人因合作现象级影片《与神同行》1、2部而熟识,相差18岁的他们从年级上看明明是叔侄关系,但实际上更像是一对感情超好的兄妹。

拍摄《与神同行》当时,和金香起合作的是河正宇、车太铉、朱智勋等人都比她年纪大很多,可爱的小姑娘自然就成了团宠-133河正宇还给她起了个可爱的外号叫「金味道」(韩文中'香奇'和'香气'同音,香气则属於味道)。

而比起那些叔叔们来说,与金香起年龄差距较小的是1982年的朱智勋,他是大她18岁的欧巴,看的出来朱智勋对金香起是相当宠爱啊!两人在剧中的角色虽然经常斗嘴、吵吵闹闹,但戏外老哥哥可是非常关心妹妹的。在拍摄缆车坠落的戏中,所有演员都挂著威亚上阵,因绳子过紧,且拍摄时间很长,金香起逐渐开始体力不支,看到她面露痛苦,朱智勋立刻大喊道:「香起很累,请快点拍摄。」

之后金香起也在朱智勋360度的亲哥式照顾中继续拍摄,就这样过了6个月,两人像亲兄妹一样形影不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最让人觉得可爱的是他们的身高差了,187cm的朱智勋和还在成长中的153cm的金香起,这个真的是最萌身高差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