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笠发文回应池子:没完了 这一行是有点难做

时间:2021-01-05 08:22:15来源:新浪娱乐

池子在微博发布视频,回应此前说“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一事,随后杨笠回应:“唉,没完了。这一行现在是有点难做的意思了哈。”

杨笠杨笠池子池子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池子[微博]在微博发布视频,回应此前说“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一事,称是因为“我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有点偏离脱口秀的感觉,更像是奇葩说”。4日晚,杨笠在微博发文回应:“唉,没完了。这一行现在是有点难做的意思了哈。”据悉,此前杨笠在脱口秀里称“男人没有底线”,表示如果没有男人,她会过上平静又幸福的生活。随后池子发文称他觉得脱口秀可能是罗翔那样的,“但肯定不是杨笠那样”。引发网友热议。粉丝评论:“姐!天天开心别管垃圾”,“我看着都累,你多接广告吧,我给你转赞评”,“请保持发声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