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支持jallikattu:Dhanush.

时间:2021-08-18 17:15:53来源:

普通演员Dhanush 1月16日表示,他赞同古老的公牛驯服运动jallikattu。

“快乐的马图邦。此外,我从未对Jallikattu作出任何评论。我支持jallikattu。正在发生的新闻是一个谣言。谢谢,“推文Dhanush,谁是Megastar Rajinikanth的女婿。

Dhanush澄清说,他与人类对动物(PETA)的道德治疗,这是针对Jallikattu的动物权利组织无关。

“我不是Peta的品牌大使。我曾被他们颁发曾经是素食主义者,“他发布了。

有争议的运动是动物权利活动家反对。

1月13日,最高法院拒绝允许Jallikattu,其中一只公牛佛车预计将在公牛的距离上悬挂在公牛的臀部,或者持有由公牛制造的三个跳跃的驼峰。许多年轻人在过程中死亡或受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