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说,不做'半女友'

时间:2021-08-09 18:16:10来源:

Kriti Sanon,曾在谈论Chetan Bhagat的“半女友”的大屏幕适应时,她说,她在这个项目中没有主演,因为她已经致力于Dinesh Vijan的下一步。

桑顿在电影中的主要作用谈判,由Mohit Suri执导。

当被问及她是否正在做电影时,25岁的女演员说:“截至目前,不,我不是。与我发生的方式是您签署一个项目,我的动机是给它100%。我已经签了一部带有Sushant(Singh Rajput)的电影,所以我无法为其他电影致力于我的100%。“(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邵瑞阁汗,Kajol的电影十字架全球100卢比克

带有Sushant的电影将标志着Vijan的导演首次亮相,以“鸡尾酒”和“寻找范义”制作电影而闻名。

Kriti最新的在屏幕上突出“Dilwale”正在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途中,并且女演员对观众的反应感到高兴。

“这是一个家庭艺人,家庭正在享受它。这是在节日时间来的,所以人们正在与家人一起看电影,“她告诉记者在这里的明星奖的红地毯上。

在STARDUST AWARD上观看Aishwarya,Ranveer和其他名人:

这部电影,也主演Shah Rukh Khan,Kajol和Varun Dhawan,没有太多的女演员做,但Kriti说她喜欢成为浪漫喜剧的一部分。

“在一个rohit shetty电影中,有很多人物,它们非常舒服......我喜欢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