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斗罗大陆》片头疑抄袭?制作方承认有参考并道歉

时间:2021-02-07 08:22:29来源:新浪娱乐

《斗罗大陆》片头制作公司承认片头有参考《黑暗物质》片头和英雄联盟角色戏命师烬CG动画启发创意,并道歉。

《斗罗大陆》片头制作公司致歉声明《斗罗大陆》片头制作公司致歉声明《斗罗大陆》片头涉嫌抄袭片段《斗罗大陆》片头涉嫌抄袭片段《斗罗大陆》片头涉嫌抄袭片段《斗罗大陆》片头涉嫌抄袭片段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指出《斗罗大陆》片头与《黑暗物质》片头存在相似片段,疑似抄袭。对此,《斗罗大陆》片头视频制作公司发声明道歉,称该视频制作人员确曾参考《黑暗物质》片头和英雄联盟角色戏命师烬CG动画启发创意,在制作过程中依照《斗罗大陆》的剧集主旨及风格,重新拍摄和设计了《斗罗大陆》的片头视频,并融入剧中特色元素进行创意和补充。对于相似的镜头,将连夜迅速进行修改和替换,并引以为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