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udhramadevi'发行中没有清楚起见

时间:2021-05-23 08:16:08来源:

Filmmaker Gunasekhar等待的泰卢国立体周期戏剧“Rudhramadevi”最初于9月4日发布,据报道延迟了视觉效果的待遇。

“该团队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致力于视觉效果。其他几周的工作仍在待决,因此,可能会推动电影的释放。这不是官方的,但它看起来很可能,“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斯。

该来源补充说,电影现在预计将在9月的第三周发布。

这部电影,其中包括Anushka Shetty在领先地位,是卡塔蒂亚王朝皇后的故事。这部电影还具有Rana Daggubati和Allu Arjun的重要作用。Nithya Menen,Prakash Raj,Catherine Trea,Aditi Chengappa和Krishnam Raju也是集合演员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