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出的傲慢主义n ramani通过了

时间:2021-06-30 14:16:06来源:

赞誉的笛子Maestro N Ramani凭借乐器Carnatic音乐几个凹口高,今天在这里死亡。

ramani(82)被他的妻子,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幸存下来。

Jayalalithaa首席部长表示悲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在她被“由于疾病所痛苦地学习N Ramani的死亡而深刻”。

“ramani带来了专业和唯一性,使得长笛和升高(长笛),曾经是一个伴奏,他是长笛音乐的天才,”她说。

他在长笛音乐中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利基,并获得了Sangeetha Kalanidhi,Padma Shri和Padma Bhushan等一系列认可。她说,他的名字是狂欢节音乐的同义词,这是他的名声。

“Ramani的逝世是泰米尔音乐世界的巨大损失。我向他的家人传达了我的哀悼,狂欢节音乐粉丝......,“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