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r.Radio]金九拉12月结婚是真的吗?“不举行婚礼,一家人只吃饭”

时间:2020-10-16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艺人金九拉出演《Mr.Radio》,讲述了YouTube活动和至亲艺人、结婚、年末颁奖典礼等多种故事。

金九拉作为嘉宾出演了15日播出的KBS Cool FM《尹正秀,南昌熙的Mr.Radio》。

这天DJ尹正秀问“YouTube‘具罗哲’是不是很火?”金九拉说“订户有16万4000左右。最好的视频点击率是193万次左右。

接着金九拉说:“其实不容易。做YouTube的艺人太多了但是我做这个的时候很开心所以没关系

另外一位听众说:“希望廉景焕、池相烈三个人聚在一起放送”,“三个人还是很亲近的。但是三个人都超过了50岁,彼此有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其他关心的地方。并不是故意不看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对于“有没有让金九拉紧张的艺人”的提问,“摄像机转的时候不紧张的类型。虽然没有因为人而紧张过,但是《舌战》的时候因为情况给的压力感而有重压感。”

对于“听说12月结婚,是真的吗?”的提问,“在《Radiostar》中也说过,虽然在YouTube上也说过,但是一直在问。决定不举行婚礼,一家人只吃饭,已经过去了。谢谢他理解我。

一位听众说:“金九拉看过的2020演艺大赏格局怎么样,去年因为汽水发言成为话题?”当被问到“有负担”时,“去年SBS颁奖典礼上的发言成为话题后,PD对“哥哥救了我”感到负担。只是被人抓住了,但不能一直被侥幸所埋没,今年也会期待的,很有负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