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出售千万豪宅 超豪华室内装修曝光

时间:2021-01-11 15:22:31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周杰伦想要售出荷兰湾别墅豪宅,开价高达5800万台币(约1341万人民币)。

房屋租售信息房屋租售信息房屋租售信息房屋租售信息房屋租售信息房屋租售信息周杰伦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出道多年,累积至少60亿身家,除了演艺事业持续活跃外,投资精准的他,也热衷经营副业,日前更爆出密会建商老板,疑有意跨足房地产业,但名下有不少房产的他,现传出有意抛售位于淡水的豪宅,而超奢华内装曝光后,也引起热议。

周杰伦本人和登记在母亲叶惠美名下的豪宅,就有好几处,还传出他在东京、澳洲、洛杉矶等地也有置产,据《自由时报》报导,近日他托售位于淡水别墅荷兰湾,开价5800台万(约1341万人民币)。

据悉,别墅是周杰伦和昆凌交往期间的“爱巢”,曾在那办烤肉趴,亲密互动全被拍,他更曾在别墅拍MV,引来粉丝争相朝圣。

从房屋网贴出的资讯看来,社区是走欧式建筑,临岸还能看到整片海景,而周杰伦持有的是2户打通的5层楼透天台,共约226平,有3房6厅5卫,光地下车库就有近50平,内部挑高还设有电梯、交谊厅等,装潢典雅又大气,而选用的家具、家电也都是高档货。不过询问周杰伦公司杰威尔音乐卖房一事,仅表示:“公司不过问艺人私领域的事情。”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