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施奈德自曝《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许是R级

时间:2020-12-30 17:22:27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扎克·施奈德告诉《娱乐周刊》:他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应该会是R级,也可能在流媒上线的同天做院线上映。

目前MPAA尚未为该片正式定级,但施奈德认为会是R。他表示该片很疯狂、宏大,举了些“R级警告”的栗子:蝙蝠侠有一幕戏会说一些禁词,钢骨在遇上正联之前对自己的人生不满意,所以“也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以及“荒原狼基本就是在把人砍成两半”,所以“这个定级可能会是因为暴力和脏话,很可能两者都有”。

此前《正联》导剪版已宣布将于明年在流媒体HBO Max上线,而施奈德如今还透露正在跟华纳商谈让该片在上线同天也在北美院线上映,目前还没有确定结论,华纳也尚未对该报道做出评论。

施奈德称自己非常支持院线观影体验,所以“这就像是把潮流反过来了”——近日华纳宣布将明年全部17部院线片在上映同天上线流媒,即在原本的院线上映基础上增加了流媒首映,而这部电影是原定上流媒,计划追加院线首映。

他也被问到对这个产生了巨大争议的“院线片同步流媒”新决策的看法,表示华纳可能没把该决策的影响彻底考虑清楚,“新冠时期很多人会恐慌”,希望这个决定只是他们对疫情做出的本能反应,而不是会影响到院线观影体验的更重大的改变。他认为本来好莱坞的院线窗口期时间已经接近理想化了,正在磨合达到最佳,但如今这一出又扰乱了进程。(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