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民族]4R个人展安成俊第一名,“家长的重量也是歌曲”

时间:2020-12-12 14: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Trot民族》中,庆尚队的安成俊在第四轮个人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11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Trot民族》中发表了第四轮个人战结果。

当天的节目中描绘了庆尚队的音乐故事。安成俊说:“为了第一次做音乐,到处打听,但是没有做过,所以没有人唱,所以先开始演戏了”。

接着说:“那时候年薪是100万韩元?虽然是家里的家长,但月薪是8万元左右。妈妈肩膀不好,本来要准备手术费的,但是没办法筹集资金,到处贷款,那时候我想放弃”。

接着登上第四轮舞台之前安成俊说:“我是以迫切的心情来的,真的会喜欢这样的舞台吗?会不会觉得太过分了呢?首先要好好唱歌,所以会准备没有失误的舞台”。

安成俊在《太阳升起的日子》中加入了布鲁诺马斯的《up Town朋克》,展现了让欢快的歌曲更加欢快的想法。

看到安成俊舞台的金贤哲说:“到现在为止是安成俊的舞台中最棒的”,留下了简短而粗犷的评审评价。评委原来昏睡状态是“参加者中想一起作曲的人”。看着舞台,好像看到了韩国的查理·卓别林,是很适合新Trot的人。

评委李恩美说:“安成俊这个品牌完成了,想要让人们高兴的话,以后会更加努力研究该怎么做”。

当天,安成俊获得了1857分的最终分数,一举登上了第一位。至此,排在第9位的江原-济州队的吴承河终于要告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