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为“丛林书”印地语版的声音

时间:2021-09-25 10:15:56来源:

宝莱坞明星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Nana Patekar,Om Puri和Shefali Shah设置为迪士尼即将到来的美国现场史诗释放“丛林书”的印度版本。

原来的电影是重新想象的沃尔特迪斯尼的1967年的动画电影,同名的相同名称和明星印度人演员Neel Sethi作为Mowgli。

它具有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Giancarlo Esposito和Christopher Walken的Bill Murray的语音才能。

在印地语版本中,Priyanka将通过约翰逊在国际电影中发出声音Kaa。

Irrfan会向友好的熊鲍罗借给他的声音,而“Dil Dhadakne Do”女演员Shefali Shah将为Raksha,狼配备。

经常荣获他在印度和国外的表演的老将演员普利将借给黑豹的巴格尔大道。

工作室还接近强大的表演者纳纳·佩塔尔卡尔,他最近曾经撰写过批评者和观众,以他在马拉地基电影“Natsamrat”的铆接表现,再次借给他的声音来扰乱Khan。

回到90年代初,娜娜为动画系列中的可怕老虎称为“丛林书:Mowgli的冒险“在Doordarshan播出。

“丛林书对印度非常特别,我们希望观众享受迪士尼的全新动作适应。我们只想要最适合电影的印度版。

“我们非常兴奋地拥有这样的退伍军人,一个名单演员聚集在一起发声,让活着的这些心爱的人物成为一个硕士学位的印地语电影,”迪士尼印度副总裁Amrita Pandey说。

“丛林书”一直由“钢铁侠”蠕虫乔恩菲律,并受到鲁迪凯灵的基于印度和迪士尼动画版的冒险故事的启发。

印度观众将于4月8日在美国发布前8月8日观看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