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之上班]李敏秀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呢?社内幼儿园下午3点下班

时间:2020-08-14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总之上班”李敏秀在工作的公司爱茉莉太平洋的工作环境备受关注。

最近播出的MBC试播节目《总之上班》中,化妆品大企业2年的创业品牌全球营销担当李敏秀职员的公司生活被曝光。

李民秀在爱茉莉太平洋工作,表现出了很大的爱公司之心。他提到了自己公司的优势与地铁站直通相连。爱茉莉太平洋总部与首尔4号线地铁信用山站相连。

李敏秀说:“公司的装修也很漂亮,也没有派对。在自由的氛围中工作”,公司食堂的优点是“午餐和晚餐免费,早餐1000韩元”。他特别是下午3点下班,表示“每周工作40小时自律工作制”,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节目播出后,李民秀上班的公司受到了很多关注。也就是说,工作环境让很多人羡慕。爱茉莉太平洋作为节日礼物和归乡费、创立日礼物支付、生日礼物和派对、圣诞节礼物,拥有特别的福利。

另外,爱茉莉太平洋的健康检查、医疗费(本人)、禁烟津贴、员工贷款制度、各种红白喜事支援、子女学费、住宅区粒子金和租赁资金低息融资支援、奖励奖励奖励奖励奖励、长期工作人员奖励、退休金、年收入党、资格证津贴、四大保险、适用子公司产品折扣、公寓度假村使用权等。

这里向往着自由的工作环境,给员工们自由服装、车辆油类非供给、通勤巴士运行。休假制度有年假、暑假、红白喜事休假制、班车、Refresh休假、创立日休息、工人节休息、休假费、褒奖休假、育儿休假、社内幼儿园等。

除此之外,爱茉莉太平洋为了职员们的自我开发,创立一行公司、优秀职员颁奖典礼、研讨会、PlayShop、新职员教育(OJT)、提高职务能力教育、加强领导能力教育、海外研修支援、图书采购支援、咨询制度、外语教育支援、资格证获得支援、教育费支援、据悉,还提供自我开发费、公司食堂(职员食堂)、午餐提供、晚餐提供、社内同好会运营、桑拿会(红白喜事会)、伙食费支援、饮料提供(茶、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