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穿着阿布贾尼Sandeep Khosla在寒歌视频中的创作

时间:2021-09-01 09:16:09来源:

国际流行明星Beyonce Keyles在英国摇滚酷玩的最新音乐视频“赞美诗周末赞美诗”的王牌印度设计师Duo Abu Jani Sandeep Khosla也看起来精美。

阿布贾尼告诉伊斯:“我们超越惊悚,捏自己,想知道,是真的吗?迟到的岁月进入了业务,我们表现得像明星袭击的孩子,被Beyonce凝视着,兴奋地抽了起来。我们和Abu Jani Sandeep Khosla队的一个真正精彩的时刻。“

Beyonce Sports一只皮肤净莲花亮片手绣花装饰着金色的亮片和晶体中衬里红色。此外,底部长度黑色Exotica Gota外套穿过衣服。它的手在Gota,珠子和多彩多姿的Resham和Appriqué的工作中绣。

Sandeep Khosla的设计师Duo从Instagram上的视频发布了碧昂丝的图像,并用它附加了多个Hashtags。

“#queen#它#beyonce #couture #abujanisandeepkhosla #janikhosla #speepless #fabulous #dia #fantastique #instastar #instalove #instaluxe #instapa #abusandeep #original #always #thenew #coldplay #video,”他写道。

“周末的赞美诗”是来自古老的最新专辑“一个充满梦想的头”的曲目,它显示了克里斯马丁以多种形式体验印度的佩戴文化。在Holi节期间,他甚至看到湿透的颜色,参观旧电影剧院和会议悲伤(圣人)。

Beyoncé是曲目中的一部富豪女神的豪华女神,而Sonam在Girotra的衣服上的简短而亮相。

谈到Sonam's Ensemble,Girotra告诉IANS:“Sonam的姐姐(瑞亚)谁也是她的造型师喜欢这款衬衫,我的范围Mayyur Girotras Kutch Collection。它特别适用于Sonam的测量,并且完全符合Coldplay视频展示印度的充满活力和噪音,“设计师告诉IANS。

马丁去年访问了印度,甚至在首都表现出一个惊喜的演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