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我们的孩子]吴闵硕,看足金→林元熙相亲准备

时间:2020-09-21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丑鸟》吴闵硕给李尚民和李国珠看了足金。林元熙在裴正南的帮助下相亲了。郭时旸作为特别MC活跃。

20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讨厌的我们的孩子》中公开了吴闵硕照顾足金的样子和林元熙的相亲现场。

在当天的节目中郭时旸说“周围来了很多短信”他说这次电视剧会成功。接着说:“(金)喜善姐姐也来电话说‘只能看到你’。所以感觉很好。

郭时旸在电视剧《Alice》中选择了金喜善作为很照顾的前辈。他说:“拍摄现场的气氛本身就很好,但非要选的话就是喜善姐姐。以为会很冷但是真的很善良很照顾后辈们他还说:“我没说是我的生日,却给我带来了礼物。真痛快。很会花钱。“很照顾我”让人忍俊不禁。

郭时旸表示家庭关系上有4个姐姐。他说:“有四个姐姐。挨了那么多揍长大的。和大姐相差13岁。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不觉得姐姐们会做什么。我认为即使不太担心,也会拥抱我。”

image

李尚民、李国珠和布赖恩找到了吴闵硕的家。虽然是在准备烤五花肉的时候聊天的人,但是李国珠用“边吃边说话”的一句话开始烤肉。但是布赖恩不理解在家里烤肉,感到很惊慌。布赖恩说:“牛排还可以。但是像这样烤肉的话味道会散开油也溅出来了。所以只在外面吃五花肉。吴闵硕很惊讶,李国珠无法理解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吴闵硕表示不会看塔罗牌。但是要看面相,手相,足金。足金是足金。李尚民摇摇晃晃地说:“我一次都没看过捐款”。李国珠对足金很好奇。吴闵硕开始照看李尚民的捐款。特别是戴着白色手套仔细观察了李尚民的脚。吴闵硕看到李尚民的足金,坚决地说:“没有结婚线”。接着又看到了异国主义的足金。李国珠说:“第一次这样给男人看脚”。

林元熙在裴正南家相亲。相亲前4个小时开始准备。裴正南为了帮助林元熙相亲,去了他的家。林元熙为相亲的人准备了花束。裴正南来之前穿着色彩鲜艳的蓝色夹克的林元熙。看到这样的林元熙的裴正南说:“穿着这个颜色,感觉像Trot歌手。”林元熙说:“去年相亲过一次。虽然是很好的人但是没有缘分那是没有办法的”。

在摄影棚通过VCR看到了林元熙的样子,摩登Movenus为她加油说:“希望能遇到好的人”,“会对她很好的”。裴正南开始给林元熙挑选相亲时要穿的衣服。他说:“我认为时尚是料理。做菜需要很多材料,但没有材料。这是我见过的人中最糟糕的”,对林元熙的衣服感到惊讶。

裴正南挑选了林元熙的衣服,开始整理他的头发。然后参加了相亲模拟。林元熙和裴正南一起讨论意见,准备了即将到来的相亲。林元熙的相亲过程在这里结束,Movengers和MC申东烨、徐章勋也表示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