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KPINK Jennie好无奈!一直被池锡辰拜托帮忙宣传,最好只好闭眼装睡

时间:2020-10-24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131084-881354.png

这期《Running Man》也好好笑!BLACKPINK真的是人见人爱啊~

18日播出的《RunningMan》请来BLACKPINK做嘉宾,录制这天大家一起搭车前往拍摄地点,池锡辰突然提到BLACKPINK的Youtube订阅人数「BLACKPINK的Youtube有5千万订阅者!」也有在经营个人Youtube的哈哈忍不住说:「可以给我10万人吗?10万就好!」池锡辰顺势问:「可以提一句哈哈PD吗? 」Jennie爽快答应:「真的会说的!」

131084-881355.png

池锡辰接著说:「那可以也宣传一下我的频道吗?」Jennie也表示「好的」,池锡辰:「约定了哦!」马上遭到李光洙吐槽:「哥刚才那样真的好可耻!」

131084-881356.png

之后池锡辰不断央求BLACKPINK帮忙宣传,被结果Jisoo反问:「我没有跟你约好啊!」Jennie更是直接闭上眼睛装睡,叫都叫不醒XD

131084-881358.png

然而池锡辰仍然保持著积极的观念,开心地说:「BLACKPINK居然和我开玩笑了,今天是我和BLACKPINK变得亲近的一天。」还拿出手机来记下这个日子,让大家爆笑不已XD

131084-881359.png

此外,目前BLACKPINK的Youtube订阅人数超过5170万,高居全球第二、仅次於JustinBieber,而池锡辰的个人频道则是20万订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