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裴涩琪、卢亨旭、孔亨振和郑糠云将出演“求职”特辑

时间:2020-11-13 17: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孔亨振、卢亨旭、裴涩琪、郑糠云、墨水出身的李万福将出演《录像明星》。

13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孔亨振、卢亨旭、裴涩琪、郑糠云、李万福作为嘉宾参加了12日京畿高阳市MBC Dream center进行的MBCeveryone综艺节目《录像明星》的录制。

当天的录制是“求职”特辑。1991年SBS第一期公开招聘演员出身的孔亨振出演了多数电影和电视剧而出名,但是最近几年演技活动比较少。

卢亨旭是通过MBC电视剧《六兄妹》(1998)、SBS情景喜剧《好好生活》(2002)等而被大众所熟知的儿童演员出身。最近克服空白期,通过TV朝鲜电视剧《风和云和雨》与观众见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005年以组合The红色成员出道的裴涩琪当时在某综艺节目中展现的“复古舞蹈”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组合解散后以solo歌手和演员活动,8月传出了与Youtube心理燮结婚的消息,受到了关注。

郑糠云2008年获得了“KBS演技大赏”男新人奖,在KBS2TV《太阳的女人》(2008)、SBS《SIGN》(2011)、SBS《工薪族楚汉志》(2012)、SBS《美女的诞生》(2014)、KBS 2TV《OhMyVenus》(2015)等多部作品中担任主演。2017年传出再婚消息后,没有进行突出的演技活动。

李万福是90年代风靡歌谣界的组合墨水出身的回忆明星。在美军出身的黑人父亲和混血母亲之间出生的他,以跳跃着落地时的反动动作而出名,偶尔通过广播露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