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演嘉宾+1!泰民确定出席《2020 MAMA》

时间:2020-12-05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泰民《2020 MAMA》

SHINee 成员泰民确定在《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简称:2020MAMA)》登场,朴叙俊、秀英、姜河那... 等也会出席!

即将在本週日 (12月6日) 登场的《2020 MAMA》,继 BTS防弹少年团、SEVENTEEN、TWICE、NCT、IZ*ONE、GOT7、MAMAMOO、MONSTA X、TXT、TREASURE、Oh MyGirl、THE BOYZ、Stray Kids、(G)I-DLE、ATEEZ、CRAVITY 与 ENHYPEN等艺人后,官方再度宣布泰民也将出席,让粉丝相当期待。

不仅如此,官方也一併公开担任颁奖嘉宾的来宾,分别是李政宰、朴叙俊、严正化、林秀晶、李多熙、柳演锡、郑敬淏、全美度、朴河善、全慧珍、少女时代的秀英、姜河那、高庚杓、孔明、金知硕、朴珪瑛、裴正南、边佑锡、杨庆元、尹博、李到晛、李相烨、李善彬、李侑菲、林秀香、丁文晟、朱宇宰和黄仁烨。

另外,由宋仲基主持的《2020 MAMA》今年受新型冠状肺炎 (COVID-19)疫情的影响,将以没有现场观众形式举行,而18个奖项的入围名单于10月底公开后,开放粉丝投票至12月5日为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