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杨俊赫,求婚球…“不知为何FC”全员得分壮举

时间:2020-09-21 17: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团结才能踢》中,《FC》实现了全员得分的壮举,以证明各自价值的精彩比赛填满了周日晚上。

20日播出的JTBC《团结才能踢》以6.7%比上周上升了1.5%。

在当天的节目中,2004年雅典娜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金牌得主何泰权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金牌得主李龙大首次以同一项目的2人外援出击,以2比1取得了温暖的胜利。

河泰权和李龙大向制作组传达了“有作为选手的意向”的意思,让传说紧张起来。李龙大还展示了马赛·尤顿,表达了对足球的热情,河泰权则恭敬地侍奉着同龄的安贞焕教练(?)从文件夹问候到执念的眼神交流,无法抑制的综艺感和独特的角色让家庭剧场成为笑柄。

为了验证两人的实力而展开的体能测试中,接受了羽毛球世界级的他们的扣球,用羽毛球掰开西瓜,2对2双打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多彩的趣味。特别是使用台用只有5g的轻巧羽毛球打碎了坚硬的西瓜,让人瞠目结舌。

面临比赛的《不知为何FC》现在正在负伤,苦恼着不能参加比赛的成员们的空缺,但是安贞焕导演以两名外援和其他成员展现了破格的位置,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战术。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攻守转换,被两队夺走的中原战争。但是在上半场4分钟内获得角球机会的《不知为何FC》以吕洪哲的斯洛因和李亨泽的脸,隐藏的射手李勇队的活跃获得了先入球。李龙大以简洁的腮红和快速的速度兼备的脱压运球引起了人们的感叹,河泰权也展开了不给漏洞的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球场上的拉拉队(?)变身为队员们毫无保留地为他们加油的能量者。

此后,《清华FC》也趁着《不知为何FC》全部加入防守的机会,以快速的长跑得分,获得了同分球,直到比赛结束为止都无法放松警惕。离结束还有一分钟,通过对方队的犯规获得点球的《不知为何FC》将创团后一次都没有得分的杨俊赫设为守门员,杨俊赫终于获得了第一个得分,让人欢呼。

就这样,《不知为何FC》获得了全选手的得分成功,比任何时候都有价值。安贞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所有人都尝到了苦头,我很高兴”,“(大家)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天非常满意”。另外,传说们在球场上真正享受足球的样子让鼓掌的他们也感到温暖。

另一方面,将于27日播出的《团结才能踢》中,韩国职业棒球永远的队长洪成欣作为外援,预计同一棒球项目的杨俊赫和金炳贤的气势对决,提高了对本次节目的好奇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