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CNBLUE:“军队成员都是理发兵”

时间:2020-11-18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CNBLUE将在《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公开服役时期的小插曲。

17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CNBLUE的郑容和和姜敏赫、李正信将出演,并将在军队时期公开小插曲。

在最近的录影中结束全员服役,成为“退伍偶像”回归的CNBLUE公开了各种军队的小插曲,并表示“成员都是理发兵”,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特别是在军队中作为特级战士活跃的李正信说快速剪头发的“7分钟照”是特长,“剪了超过900名士兵的头发”,让人惊讶。另外郑容和还表示,是根据休假时期剪头发的“休假照”达人。

另外郑容和还表示:“在军队里完全治愈了失眠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平时失眠症比较严重,所以入伍时很担心,但是他说:“训练所第一天晚上10点就晕过去了”,“早上起来世界很舒服”,传达了消除失眠症的后记,引发了爆笑。

另一方面MC宋恩伊表示从CNBLUE出道时期开始就喜欢姜敏赫,已经10年了。他本想去军队探视,但他说:“敏赫不告诉我理由,那天好像不行。”并公开了被拒绝会面的故事。听到这个消息的成员们说:“如果不想见面的话,就去珍岛狗或者Defconn。有传闻说,这不是被下达命令的时候吗?当天下午10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