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体是全部的:Paoli大坝

时间:2021-06-12 14:16:03来源:

昏暗的女演员Paoli大坝,谁在“Yaara傻傻”中扮演大胆的角色,说大胆的概念是主观的,可以根据达到的教育水平定义。

“这一切都在心中。整个对现实的理解 - 当它大胆或不大胆,取决于特定人的教育和经验,“Paoli告诉IANS在一个独家面试中。

女演员称,教育在建立更好的女性社会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为社会成长并大胆,这对教育水平很高是很高的。只有在受过教育的社会中,一个女人只能来到顶峰。如果这个社会没有足够的教育,如果一个人在生活中大胆或电影院,它就不会有所作为,“她说。

“”你在生活中的经验越多,你就会理解大胆,反之亦然。只有在您有这种教育感,才能体验它,“她补充道。

这不是第一次Paoli将在大胆的形象中看到,因为她在以前的电影中发挥了这样的角色,包括“讨厌的故事”。

她也是孟加拉电影中的前裸露场景的一部分,孟加拉电影“Chatrak”在2011年激起了争议。

由Subhash Sehgal指导的“Yaara Silly Silly”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联合生产,并在横幅'Movee Weems'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