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荣仓奈奈宣布怀上二胎 贺来贤人再度升级当爸

时间:2020-09-01 16:22:30来源:新浪娱乐

荣仓奈奈通过事务所发表了怀孕的好消息,据知情人士,她现在已经进入了稳定期。

今天日本娱乐圈有不少好消息!其中一条就是荣仓奈奈怀二胎啦!

荣仓奈奈在今天通过事务所发表了怀孕的好消息,据知情人士,nana现在已经进入了稳定期,真的是太好的消息了!恭喜nana和贤人!

nana表示:这次有一件关于我的私事要向大家汇报,我怀上二胎了。希望接下来都能身心安稳地过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是在2014年通过拍戏相识的。当年的定情之作《为了N》实在是一部太经典的作品。

在电视剧里,虽然nana和贤人的角色没能走到一起(安希党哭泣),但是在戏外两个人意气相投,在第二年夏天开始交往。

交往一年后,两人在2016年8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在2017年6月迎来了第一个孩子。

这一家三口婚后幸福的生活也是让人羡慕不已。比如这套经典的摸头杀图。(这个摸头有点萌!)

两人带着宝宝出门的照片也是超级甜蜜,真的幸福得让人想要恰柠檬了。

nana今年年初还在《忒修斯之船》里演了竹内凉真的妈妈,当时她为了角色暴瘦,再加上老年妆效果十分惊人,就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

10月7号,nana还有《东京白日梦女》的SP即将播出。

话说,nana的上一胎也是在拍摄《东京白日梦女》的时候怀上的,这部剧还真是nana的送子观音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