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有助于更多地与众不同:艾莉艾拉姆

时间:2021-05-20 08:16:06来源:

女演员Elli Avram,他在印度注意到印度,在印度上,她对现实电视节目的“大老板”表示,她在电视上“开放”,因为它有助于“与观众联系”比电影更多。

询问她是否会再次在小屏幕上做某事,Elli告诉IANS通过来自孟买的电话:“我会喜欢它。但(如果)有趣的东西在电视上出现,当然我也开放了。我认为电视很大,做得很好......我认为你在你做电视时与观众相连更多。“

在即将举行的电影“kiskisko pyaar karoon”中,将看到浪漫的“米奇病毒”女演员,他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中浪漫的Comedian-演员Kapil Sharma。她的热情是做电影。

“我认为这是非常有趣的......你可以玩很多不同的角色,故事和生活了很多不同的生活,”瑞典出生的女演员增加了。

由Abbas-Mastan指导的漫画家庭艺人“KIS KISKO PYAAR Karoon”是Elli在宝莱坞的第二部电影。

该电影还提供演员Manjari Phadnis,Simran Kaur Mundi Sai Lokur,Arbaaz Khan和Varun Sharma,由Ratan Jain,Ganesh Jain和Abbas-Mustan在他们的横幅Venus唱片和磁带公司与ABBAS Mustan薄膜生产PVT相关联有限公司将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