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Nayyar'尴尬'试图与粉丝的智能问题

时间:2021-06-05 17:16:16来源:

是的,他扮演了一个天体物理学家,一个病态的怪杰在“大爆炸理论”中沉迷于Gizmos和“星球大战”电影,但在击中电视系列上留下可爱的角色,有自己的危险,因为演员Kunal Nayyar的智力往往受到挑战粉丝与“聪明”的问题接近他。

这位34岁的印度 - 原产地演员已经开辟了他的个人生活和在他最新的自传中扮演着流行的角色Raj koothraphrahi的经验“是的,我的口音是真实的:阿提里亚书籍出版的其他一些我没有告诉过你的东西。

当人们用他的屏幕角色混淆时,他常常遇到与美国坐在一起的热切追随者的竞争,他面临着不舒服的情况,他被禁止了他的问题,就像“什么是希格斯玻色子粒子”一样。

Nayyar将其直接设置为“不是天体物理学家”,但承认这一忏悔之后是粉丝面孔的黯淡。

“有时演出的粉丝会接近我,他们希望我聪明。当我轻轻地让他们下来并解释一下,它总是尴尬,事实上,我只是一个正在演奏一名播放天体物理学家的演员。这只是粉碎了一些人。他们希望我成为raj,“Nayyar写道。

“一个人问我,”嘿,你对希格斯玻色子粒子有什么看法?现在我们可以证明这种黑暗存在!“

“我很抱歉,我不会说英语,我和你在一起,我说'。我所知道的唯一聪明的事情是每天八个杯水太多,“演员说。

他的南印度人在展会上遭受了选择性互感,这是一种心理障碍,阻碍了他最初向非相关妇女谈到或周围。他唯一可以克服这是一种完全醉酒的状态。

“对我来说,我的角色对”大爆炸理论“有选择性互感的真正问题是它意味着raj必须喝这么多酒精。当我喝那些蚱蜢“马提尼斯”时,他们实际上是由水,奶油和沉重的绿色食品着色制成的。在录像带之后,我真的很喜欢绿色,三天,“他笑话。

Nayyar声称在他上面的展会之前,他不知道有病理羞怯有这样的东西,这是一种诊断的心理状况,可以导致选择性互感。“我已经收到了患有病情的儿童父母的心灵变暖信,谁说,”谢谢你是选择性互感的声音。“(并且那个陈述的讽刺并没有丢失我)。

作为八个季节的一个节目的一部分,扮演相同的字符剧集后发作声音对许多人来说,这对许多人征税,但不是Nayyar。

演员承认他是一个完整的“粉丝”的节目和每个星期二晚上,当铸造的新脚本时,这脚本就像一个“圣诞早晨”给他。“我和任何你见过的人一样大的乐队。我喜欢'大爆炸'。我喜欢玩Raj ......每当我得到一个新脚本时,我迫不及待地想撕开它,看看我们的店内有什么商店,“他说。

直到第三季结束,人们在展会上注意到Nayyar的角色,他们认为Jim Parsons,Kaley Cuoco,Johnny Galecki分别分别是Sheldon Cooper,Penny和Leonard的着名角色。

演员说一个重要的方面让他爱他的工作是能够在客厅里到达他的粉丝。人们在没有实际与他见面的情况下,人们认识他的感觉让他提升。

“当一个节目在一个家庭的起居室播放一周的时候,这是家庭和兄弟和堂兄和祖父母之间的家庭时间的一部分。所以当人们看到我走在街上时,他们觉得我们是老宝贝。妇女脸颊和男人在肩膀上拍我,“Nayyar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