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言语不足以赞美Sonu Nigam:khayyam

时间:2021-05-27 15:16:44来源:

传奇音乐作曲家Khayyam对歌手Sonu Nigam充满赞扬。

Khayyam和Sonu在这里录制了即将到来的电影“古拉姆·班湖”的歌曲。

在媒体互动下,Khayyam被问到他希望Sonu唱歌的一首歌,他回答说:“Sonu Nigam可以以确切的方式唱任何穆罕默德Rafi的歌曲,这是一个好歌手的标志。他总是唱出我以确切的方式组成的任何名称。“

他记得一首歌“简KyaDhoondti rehti hai ye aankhen mujhme”,由rafi与歌词的歌词由kaifi azmi那个Sonu nigam sang精美。

“言语不足以赞美Sonu Ji,”他透露。

他还说Sonu,在他职业生涯的起始日子作为一个锚,使其成为他的完美。

1995年,Sonu举办了热门电视节目“Sa Re Ga Ma”。

“这是我们应该工作的全能者,我很乐意与如此美妙的歌手Sonu Nigam一起工作,”Khayyam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