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猎手》迎收官之夜,在观众不舍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时间:2020-09-06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李思博《猎手》将迎收官夜1.jpg

娱乐刊09月05日报道 由实力派青年演员李思博首度领衔主演的大型献礼剧《猎手》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夜,在75周年抗战胜利之际,在观众的不舍下,这部质量上乘的优秀电视作品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猎手》讲述的是枣树村的百姓因抗拒日军的暴行,被凶残的日军集体屠杀。幸免于难的猎户杨天柱发誓为亲人们报仇,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并在一次伏击日军的战斗中,杨天柱(李思博饰)等人陷入险境被八路军解救,从而加入了八路军的故事。

作为剧中的男主人公,李思博可谓是花了不少心思在杨天柱的演绎上。李思博表示,杨天柱是一个猎户,所以身上是带着的一股劲儿的。而看过剧以后,观众都一直认可了他把这股劲儿完美地诠释了出来,从一开始的冲动到后来的热血,正是作为猎户的直率性格。《猎手》收视率居高不下,可见受欢迎程度。首度担当重任,演技就得到大众的认可,李思博坦然得到了不少信心,十分感恩。他同时也表示感谢生活,因为演员的创作源泉来缘于生活,演员创作上如果只按照按自己的理解来诠释,肯定是有很多不足,大家的认可和包容,自己自信了很多,期望不久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人物形象和作品。

今晚《猎手》即将收官,希望喜爱这部剧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啦。还没看过又想观看的观众,记得锁定哟!据悉,新剧《高大的火红年代》排播中,请大家继续关注演员李思博的更多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