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独自生活]郭道元出击…20年的自炊乐“济州岛生活”

时间:2020-08-14 08: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郭道元将出演《我独自生活》。

4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郭道元首次出演,公开了在哪里都看不到的生动的济州生活。

郭道元以充满哭声和干咳声的气象,从一天开始就展现出人情味。接着用脚趾打开窗帘,还戴着被身体压弯的眼镜,展现出像“邻家叔叔”一样亲切的魅力。

另外,让人联想到欧洲乡村住宅的郭道元的济州之家将首次公开。让人联想到世外桃源的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充满自然气息的风景,加上某个地方破碎、生机勃勃的生活,展现了“自然主义生活”的生动面貌。

不仅如此,通过20多年的独居生活,展现了充满内功的生活实力。陶醉于开心的劳动谣,晾衣服,用敏捷的手洗衣服。特别是没有速食的新鲜食材和与众不同的规模的大锅登场,展现了毫无顾忌地投入材料的“真男人”料理方法,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郭道元用熟练的刀法继续做料理。究竟在粗糙而又精巧的“料理放送”之后会诞生什么样的料理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