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争议中打破了他的沉默:'这是可悲的'

时间:2022-04-17 17:16:08来源:

Salman Khan无疑是宝莱坞的最大现象,但他也恰好是争议的最喜欢的孩子。虽然苏丹正在破坏箱式记录,但他头上像阵容的阵容一样迫在眉睫的是他在6月制造的争议的“强奸妇女”的评论。

在今天在他的Panvel Farmhouse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Salman被问及围绕着他的争议。演员 - 获得一个暗示问题所在的暗示 - 回答,“如果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给你一些东西来才能生存?如果我不说什么,我都很无聊。看到我了解你对工作的责任。但如果我说我的人民不喜欢它。所以你们告诉我你想让我做什么。如果人们正在利用他的沉默,你会回复,你不回复。人们仍将写出他们想要的东西。我可以说些什么,它将被视为别的东西。 Phir EK声明Ko Ghuma Flake Kya Hota Hai你也知道。这是可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