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Shaan在肯尼亚进行

时间:2021-05-28 14:16:07来源:

媒体报道称,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s Sunny Leone和Singer Shaan将成为肯尼亚首都音乐之旅的一部分。

Allafrica.com报道,他们将在内罗毕的肉食族地上表演。

本周早些时候,Bollywood Actor,歌手和歌手Farhan Akhtar在内罗毕的Parklands Sports Club举行了一场展会,他的“Zinda Ho Tum”音乐巡回演出。

与此同时,印度起源肯尼亚顶级时装设计师Sonu Sharma将在8月29日和30日举行的“肯尼亚全球时尚Fiesta 2015”。

Sharma是该节目的创始人设计师和董事总经理,表示时尚盛会将目睹国际和区域时装设计师和高调标签的盛大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