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Hemsworth否认麦莉赛勒斯订婚

时间:2021-11-11 11:16:06来源:

Liam Hemsworth说,尽管各种报道,他和流行明星麦莉斯赛勒斯不会再次参与。

在一个浪漫的浪漫之后,在2012年,在2012年在2012年在一个脱离浪漫之后,“我们无法阻止”猎手的“饥饿游戏”的明星,但他们在2013年呼吁他们的参与和分开的方式,报告了人们杂志。

“我没有订婚,不,”马斯沃斯,26岁说。

谣言认为星星在今年年初开始在赛勒斯,23岁以前戴着3.5克拉订婚戒指,她在2013年分裂前曾经接受过3.5克拉订婚戒指。

Hemsworth表示,他对收到凡人的决定不感兴趣。

“我只是不要离开我的家。过去几个月因为我受到了背部受伤,我真的无法做得多。所以我大多数时候诚实地去过我家。这是它是什么,我不是一个正在寻找我所拥有的更多的人,我尽量不要以任何方式引起注意。我不做什么可以引起关注。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雷达下飞行。那里有很多关注,但我确实有一架直升机飞过了我家的一架直升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