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 Lauds Sonam在戛纳的“令人惊叹的服装”

时间:2022-02-12 11:16:02来源:

Actor Anil Kapoor赞成他的女儿Sonam Kapoor的看看第69届戛纳电影节。

Sonam是在戛纳散步戛纳的六年级的Sonam作为L'Oréal巴黎大使选择了一件奶油色调的定制礼服,并从设计师拉尔夫和Russo的荷叶路,阅读了一份声明。

看到照片:戛纳2016年:Sonam Kapoor再次窃取红地毯上的节目,见照片

时尚PA将她的化妆微妙着,柔软的粉红色嘴唇和一个陈述脖子片来完成外观。

看到照片:戛纳2016年:Sonam Kapoor在令人惊叹的红地毯外观后,在新闻采访中炫耀

她的外表让她的父亲印象深刻。

看到照片:戛纳2016年第6天:Sonam Kapoor,Kirsten Dunst,迎来了风暴的红地毯

“Sonam Kapoor在戛纳第五天的令人惊叹的服装”,“安妮坦在星期二推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