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一部电影,事情不会改变:Hansal Mehta.

时间:2021-09-07 15:16:09来源:

电影制剂汉斯梅海尔,其电影“Aligarh”将在周五释放,认为事情不会随一部电影而改变。

“只有一部电影,事情不会改变。我们必须继续制作电影,这将有助于改变观众的口味......因此,他们培养了这种观看了新的习惯,“Mehta在”Aligarh“的特殊筛选时说。

“Aligarh”是一部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事件的电影,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了他的工作。

“我希望人们来看看电影并把它带回家,把人物带回家,并通过它启发,”Mehta说。

Mehta表示,全国电影奖的赢家,他的工作是“公然关键”。

“每个新电影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旅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没有将我的旧工作与我的新工作进行比较,否则我将无法工作。我也对我的工作明显至关重要。人们一直告诉我,我不应该这对我的作品至关重要,“他补充道。

他还表示,他不能“预测”电影如何在票房票价。

“演员jitendra曾经告诉过我,秃头和箱子办公室集合没有发现的公式,所以我无法预测我的电影如何在票房票价。但我希望,因为我们希望人们来看看,“汉娜补充道。

“Aligarh”星星Manoj Bajpayee是Siras教授和Rajkummar Rao作为记者。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