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与沙拉德卡普尔一起工作:rohit shetty.

时间:2021-08-14 16:16:07来源:

Filmmaker Rohit Shitty否认了他与演员Shahid Kapoor进行了一个项目的报道。

他们的故事是,这是41岁的“钦奈快递”蠕变和“海德”明星很快就会起来。

“不,我不和沙希德合作。我不知道这些报告来自哪里。我们刚刚见过一次。没有项目我们现在正在一起工作,“罗希特告诉PTI。

曾在2015年繁忙的“Dilwale”的董事将开始他的下一个项目,该项目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中的1989年超级电影“Ram Lakhan”。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 vs Dilwale: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我将在1月开始致力于”Ram Lakhan“的剧本。然后我们会看到它是怎么回事。“

Rohit一直是带有Ajay Devgn的常客协作者。从“Golmaal”系列到“Singham”他们的组合在票房上工作了奇迹,但他的最后两次郊游一直与Shah Rukh Khan有关。

然而,他很快计划与Ajay团聚,当前正在拍摄他的第一届董事会“Shivaay”。

“Ajay目前正忙着'Shivaay',我会做'Ram Lakhan',所以我希望在我们各自的项目完成后与他合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